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08周記)快樂的鳳凰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8周記)快樂的鳳凰山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90508周記)快樂的鳳凰山之旅 標籤: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要不,去遊樂園?”“無聊。”“要不,去鳳凰山玩?”“鳳凰山?好呀!”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問我星期六想去哪兒玩?我順口一說,爸爸還當真,第二天他破天荒的起了個大早,拉我起來,馬上動身前往鳳凰山主題公園。 

  在去的車上,導湖阿姨說有四個項目一定要玩分別是:“飛天鳳凰”、“自由落體”、“激流勇進”、“扭轉乾坤”。“飛天鳳凰”的特點是:長380米,最大速度80KM/N;提升高度為31.8米,共8個迴環,年輕的遊客帶來前所未有的冒險,刺激體驗。“自由落體”的特點是:可以在2秒內加速到6KM/H,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加速度的自由落體。“激流勇進”的特點是:河道長500米最高落差4米,是國內最大水位落差的氣墊船。“扭轉乾坤”的特點是:它會讓你感受到垂直、旋轉、水平擺晃的雙重刺激。說得我心裡痒痒,不一會兒車子就到了鳳凰山主題公園的門口,那裡可熱鬧了,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張袂成陰、揮汗成雨呀! 

  首先我們按照地圖來到了一個叫做“升降小飛機”的地方,這裡的刺激度比較小。我和李叔叔坐在同一隻小飛機,開始起飛了,小飛機被我們控制得忽上忽下,好像在開真飛機一樣。下一個項目是“活蹦亂跳”,也就是自由落體的縮影,坐上去感覺不夠驚險。下一站我們來到了恐怖驚險的“巫師城堡”,我們坐着船,拿着槍,卻不知道要幹嘛,裡面漆黑一片。我無意中打了一個小點,,那小點兒忽的沒了,哦|!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叫我們來打小點點的呀!快到晌午的時候,我們玩了一個我覺得最不值得的遊戲,因為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肚子餓得咕咕叫,換來的卻是費時費力的空中“腳踏車”。吃完中飯我們來到“自由落體”的前面,開到遊客隨着機器從56.3米高處直立墜下時,驚聲尖叫從天而降,令我毛骨悚然,因而我們決定不玩這個遊戲。這時我們又看到了一個類似鐘擺的“海盜船”,爸爸說:“這玩意兒像鐘擺似的擺,應該刺激不大。”我們幾個就上船玩了沒想到完全不是這樣的,這海盜船把我們搖擺得頭昏眼花,可難受了。 

  這些驚險好玩的遊戲都在寧波鳳凰山主題樂園中,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20090508周記)快樂的鳳凰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8周記)快樂的鳳凰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