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藺千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藺千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真後悔

  藺千龍

  有一次,我在學校聽老師講課,老師讓做筆記,我立馬就開始埋頭苦幹,不一會兒我就寫完了。我沒有事干,於是就開始東看西看,我看到另一組的同學有個人正拿着名貴鋼筆在寫呢!於是,我心想:哇!好珍貴的鋼筆,不過,下了課後它就是我的了!

  我耐心等待着下課,這一節課,我一點也聽不進去。

  啊!終於下課了,我等着他走出教室,便偷偷摸摸地走過去,幸好沒人注意,我趕快拿起鋼筆走人了。

  回到家,我拿出鋼筆給父親看,並說:“爸爸,這麼名貴的鋼筆讓我給偷回來了,哈哈!我厲害吧!”父親聽后,馬上就給了我一記耳光,並憤怒地說道:“明天還給人家去!”扭頭便走了。

  我哭着回房間,開始只覺得委屈,可後來心想:爸爸打我是教育我,幫助我,不想讓我成為一個小偷,我決心以後不會這樣了。

  我真後悔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藺千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藺千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