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安新龍,今年10歲,小鼻子,大眼睛,蘋果臉。我的愛好是玩電腦,爸爸媽媽都叫我“電腦迷”。

  我們快考試的時候,媽媽說:“快考試了,你快去複習功課,要不考試不好就永遠別碰電腦。”我急忙的說:“好 !”可我整天只知道玩,認為自己都學會了,不用再複習了。

  到了考試,我信心十足的去考試,每道題我差不多都會 ,但是有的題我太慌張了,比如數學,我有幾個不會,計算題我太慌張了,計算題的題目是簡便運算,我卻複雜的算了一道又一道,結果八道題里三道題都是錯的。回到家裡爸爸狠狠的的批評了我一頓,說:“以後不準碰電腦了。”

  我真後悔,早知道這樣就好好複習,得個好成績。我決定以後好好學習,得個好成績。讓爸爸媽媽為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