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四年來,一頭烏雲一直籠罩在我的頭上。

  回憶往事,我一直覺得後悔不堪。那是一年級的一天。“許彤,許彤,交作業了。”哎呀,我的作業沒寫,怎模辦啊。忽然,我神機一動,“組長,我作業沒帶。”“你天天都不帶作業,想耍我呀。”我萬萬沒想到,組長會告訴老師,這可怎摸辦吶。“許彤,你過來,老師找你。”“許彤,你這是怎摸回是。”你告訴我,是沒寫還是沒帶。”“我沒帶’我脫口就說出這三個字。“那我給你媽媽打電話”唉,秘密瀉露了。這下,我無話可說了。“你,回去把作文抄寫十遍。”就這樣,我還得到了父母的批評。事情的後果結束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批評,也是一次教訓。誰讓我亂說謊話的。

  誰知過了幾天,我又犯老毛病了。我媽媽是封陽台的。她讓我幫她發名片。我偷偷的把名片扔在草地上,垃圾桶里。說發完了。媽媽一聽了樂呵呵的。但第二天早上,我媽媽去樓下到垃圾,一看,垃圾箱里都是她的名片。更可氣的是,風把草叢裡的名片刮到的地面上了。呵呵,回憶這件是還真有趣呢。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說實話的好孩子。我真後悔我當初不應該說謊,不過,我以後一定會該的,你們相信我嗎。

  安徽省淮北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許彤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