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南寧傳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南寧傳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南寧人都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接着神聖的日子,因為,中國奧運火炬在南寧傳遞。 

  中國奧運火炬南寧傳遞的儀式在花團錦簇的民族廣場舉行。由副市長、代理市長黃方方主持,並在此開始傳遞。火炬手由208名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組成,有:運動員、人民教師、救災英雄,還有工人、農民以及社會各界代表。 

  第一棒由舉重冠軍吳數德開始傳遞,火炬手們用自己的形體動作來表達他們內心的激動。 

  火炬傳遞途經:綠樹蔥蘢的民族大道、生態景觀的南湖、縱橫交錯的竹溪立交橋、鳳嶺立交橋以及東盟國際商務區。折返到會展中心。 

  沿途的群眾歡呼聲、吶喊聲此起彼伏,有節奏地喊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熱鬧中,文明而有秩序,紅旗、奧運旗和橫幅匯成了海洋。 

  最後一棒火炬手著名“亞洲飛人”陳文忠,點燃了奧運聖火盆。結束了中國奧駝聖火在半層綠樹半層樓的南寧傳遞活動。 

  2008年6月7日 

指導教師:鄭月嬌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南寧傳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南寧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