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1年冬季,爺爺摟着一歲的我和兩歲的姐姐留下了一張最有意義的照片。爺爺喜歡喝酒,每天午飯和晚飯都會喝上幾口,他也常常做一些出乎人意料的事情。但是,爺爺不太愛笑,平時總是板著臉。

  那天晚上,爺爺招來了許多親朋好友。儘管家裡被弄得一團糟,卻非常熱鬧。我跟姐姐在卧室里自顧自得捉迷藏(當時沒有開燈)。我倆玩得滿頭大汗,我還經常耍賴,時而在窗帘邊偷偷看姐姐藏在什麼地方,時而還沒數完數就跑出來抓人。正當我倆玩得高興的時候,卧室門開了,射進了耀眼的光芒。我連忙捂住眼睛,偷偷地從手指縫裡往外瞧,原來是爺爺!爺爺把我倆抱出去,我和姐姐坐在爺爺的肩頭“咯咯……咯咯……”笑起來。

  一到客廳,客人們的目光瞬間聚集到我和姐姐的身上,我心驚膽戰地看着他們,而姐姐卻大方的朝他們微笑。客人紛紛說道:

  “這兩個小孩長得真俊!”

  “大叔,你養了這兩個小孩真是你的福氣哇!”

  ……

  爺爺依舊面無表情。

  這是媽媽拿着照相機進來了,客人們知道爺爺要照相,紛紛把沙發讓出來,爭先恐後地搶到媽媽的背後幫媽媽尋找角度。就這樣,我一本正經地坐在爺爺的左腿上,姐姐則騎着一隻布老虎在爺爺的右邊,還伸出左手緊緊地摟着我。或許是我倆的姿勢太過逗人,爺爺竟露出了難得的笑容。就在這時,“咔嚓”一聲,媽媽給我們留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直至現在我還時不時地拿出照片來看。這張照片不僅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美好回憶,也承載着我對已去世的爺爺的思念之情。

  六年級:劉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