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國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國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0月1日晴

  國慶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姑姑去康莊生態園玩。那裡有踩高橋、划旱船、扭秧歌,我們還參觀了豆腐坊、酒坊、鹹菜坊,我們在酒坊里聞到好大一股酒糟味,嗆得我趕快出來。在鞦韆那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盪鞦韆,爸爸把我和媽媽推得很高很高,我感覺就像飛起來一樣。還有許多民間藝術,我看到了一個老奶奶在織布,一個老奶奶在紡線,還有剪紙、製作風箏,我還嘗了那裡的小吃,還看到許多家畜,有兔子、鴨、鵝、雞等,我還和駱駝照了個像。有許多的農民伯伯趕着驢車,拉着遊人參觀,我覺得很好玩,也很稀罕,這些東西在城市裡根本見不着。

  今天是我過得最快樂的一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國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