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令人落淚的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令人落淚的照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裡從網上看到了一幅令人感動的圖片,題目是:地球都哭了!圖上描繪的是四歲的女娃照料癱瘓在床的雙親!哈爾濱4歲的女孩子孫悅住在四處漏雨的房子里,零下17度還穿着破舊的褲子拖鞋!點火、燒飯,洗衣,像大人一樣照顧生病的父母。她手小,沒有力氣,連一盆粥都端不穩,卻仍艱難地拎煤!父母很難過,要把她送給人,她說:“把我送人了,誰養活你們?”一看這個題目就覺得這個四歲的小女孩很可憐,也很懂事。

  小女孩愛勞動,更愛她的父母,她的懂事讓人心酸,她不怕吃苦,每天不管做什麼事都面露微笑。她非常想上學,可是她因為父母癱瘓在床,沒有錢,所以上學成了她的夢想。

  我現在的生活是很幸福的,穿的是新羽絨服,腳上是毛絨絨的靴子,而且還帶有精美的圖片。我吃的是現成的,早晨吃的是牛奶、雞蛋、粥、蟹黃包子。我在舒適的教室里上課,有老師來教我們知識,教室前的多媒體向我們展示世界各地的美麗風光。

  記得有一次,在家裡媽媽和姑姑一起到外面買汽車,因為外面很冷,果果不能去,萬一哪裡感冒,姑父就會找姑姑的,所以媽媽就說:“琳琳,我和姑姑要買汽車,平時也沒有空去買,這樣我把駕駛證考好就可以帶你出去了,上哪裡都很方便。好不好。”我一聽就說:“你要買汽車,為什麼要姑姑去呢?”媽媽不急不慢地說:“姑姑幫我看汽車買的漂不漂亮。”我說:“哦。”媽媽說:“琳琳,你照顧一下妹妹,我們一會兒就回來的。”我埋怨的說:“不行,我不想照顧妹妹,我要自己出去玩。”姑姑說;“愛洋,我們不把果果交給琳琳,把果果交給媽媽把。”媽媽說:“琳琳,你帶不帶果果。”我堅持的說:“我不帶果果。”媽媽生氣的說:“好吧!把果果交給奶奶。”現在想起了這件事,心裡一點兒愧疚。

  我要向孫悅學習,四歲的孫悅用的細嫩肩膀扛起了這個家

  初一:泛起想戀

您正在瀏覽: 一張令人落淚的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令人落淚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