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記憶猶新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記憶猶新的照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翻開充滿回憶的相冊,兒時的童真再次印在了腦海里。 

  ——題記 

  把相冊放到一邊,可又依戀地拿起,翻到了那陌生的一頁。記憶在無形地蔓延,回到了那個下午…… 

  我們家因為各種原因來到了渡口。學完古箏,我百無聊籟地坐在車上,車窗外的各種景物在倒退。不知為什麼,我突然覺得現在會有好事發生,想這個的同時我的左眼皮跳了幾下,天也變得晴朗了許多!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忽然想起今天是妹妹出生的60天,所以臨時決定要拍照留念,我笑得合不攏嘴。 

  於是爸爸按照媽媽的意願,來到了花容寶貝專業攝影店。 

  今天的主角是妹妹,身為她親愛的姐姐當然會沾光拉。主打照片就是我和妹妹的姐妹照了——只見攝影師阿姨拿着一個球擺弄着,吸引了妹妹的注意。妹妹向攝影師阿姨撒着嬌,表示着自己想要球。阿姨笑眯眯地看着妹妹,而妹妹卻疑惑地看着阿姨。

  “小妹妹,你想不想要這個球啊?”阿姨詭異地說。 

  接着阿姨說:“那要就好好拍照,才會給你哦!” 

  妹妹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之後阿姨就把球交給了妹妹。沒想到那球竟然有那麼大的威力,妹妹她竟然真的在整個攝影過程中乖乖的了。在和我拍照時,球當然被沒收了。妹妹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球上,眼睛一直盯着球看。可能是為了遵守對阿姨的承諾,依順地坐在了我的懷裡。就這樣拍下了那張照片,那張照片中,我微笑着面對着鏡頭,而妹妹的目光卻放在了別處。緊接着我們一家人拍下了幾張全家福,便匆匆地回去了。 

  爸爸開着車,帶着我們回了家。路上留下了,我們一家的歡笑聲,在不斷地迴響着…… 

  相片可以記錄著人世間的情感,並將那情感定格在一瞬間,那是多麼美好啊! 

  ——尾記

您正在瀏覽: 一張記憶猶新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記憶猶新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