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年,我到外婆家去玩,在路上,我看見一條小河裡非常臟;然後,又看見了幾片葉子上有很多噁心的小蟲;還有些小蟲正在破壞善良的農民伯伯的莊稼......

  你們知道嗎?這條小河原來是一條很清很清的小河,清的都能照出自己的影子,可是,為什麼這麼清的小河會變成這麼臟,真令我大不解.哦!原來是這樣啊:有幾天,我們溫州有些人家裡有許多垃圾,而他們就倒到幾個大垃圾桶里,每天進家門又出家門,一天來回就要好幾十趟.有些懶的人,他們過了一段日子,就厭倦了這種生活;不過也有些勤勞的人還是在忙進忙出的.我看了一下,發現有些"懶人””的家門前有條小河,這時,"懶人””太"聰明””了,想到了一個"妙””辦法:把垃圾倒到那清澈的小河裡,把河水弄濁了,於是,就出現了這條臟小河.我又看了一下周圍."哇噻””.這麼幾年就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有許多清潔河水.因為人們知道,水被污染的感覺特別難受,於是,就開始了清理工作!

  這一件事讓我們感到水被污染了,空氣也要被污染,污染的空氣吸入人體,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所以,我們不要把垃圾扔到河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