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猜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謎大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猜謎大賽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何靖宇 

  今天,快樂作文班舉行了一場猜謎語大賽,可有意思了. 

  老師說: 男生是智慧隊,女生是機靈隊,每答對一題得10分.哪個先得50分就贏. 

  老師拿出第一張卡片,上面寫着:"兄弟七八個,圍着柱子坐,要是分一家,衣服全扯破."老師說:"打一調味品."鄭若番舉手說:"是大蒜."老師點點頭,鄭若番為女生得了寶貴的10分.女生旗開得勝,一個個眉開眼笑. 

  老師又拿出了一張卡片上面寫着:“兄弟成雙,身體細長,專愛吃菜,不愛喝湯.”老師說:"打一生活用品."大家想了想,忽然吳克?@舉起了手說:"是筷子."老師點點頭說:"對了."吳克?@高興得一蹦! 

  老師拿出了第三張卡片上面寫着:獨木造小樓,沒瓦沒磚頭;人在水下走,水在人上流.老師說:"打一生活用品."大家有的皺起眉頭想,有的托住下巴想,還有的用手指頭在桌面寫寫畫畫。想了很久,有個同學 說:"是洗澡的噴頭."老師搖搖頭。我想:人怎麼會在水下走,水還在人上流?真是怪事!老師提示了一下,是打一生活用品。徐婉悅舉起了手說:"是雨傘."老師說:"答對了."徐婉悅很高興.女同學的機靈對贏了.男生智慧隊輸了,一個個垂頭喪氣. 

  這次猜謎大賽我們雖然輸了,但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猜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