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猜謎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猜謎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猜謎課 

福建省泉州市

  安溪沼濤實小 二年三班 葉雅彬 

  星期五,同學們來到學校上大家都喜歡的猜謎課。劉老師笑嘻嘻地說:“今天我們來猜謎語好嗎?”同學們都很興奮,異口同聲地說:“好!” 

“一個人照鏡子。”劉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小手。張傑瑜站了起來信心十足的說:“是‘囚’,因為鏡子是方形的,人恰好不是在鏡子裡面嗎?”同學見他說得頭頭是道以為他答對了。沒想到劉老師露出失望的表情。接着有人說是“閃”字,也有人說是“日”字……總之,劉老師聽了不是搖頭就擺手。正當同學們正在冥思苦想,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個人字,然後不慌不忙地從口袋拿出一面小鏡子,照着這個大大的“人”字說:“這是什麼字?”“哦!是入啊!”我們恍然大悟。 

  指導老師:廖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猜謎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猜謎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