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槎水鎮,改革開放以前,我的家鄉十分貧窮落後。

  聽爺爺說:“以前的槎水鎮,街道是泥土鋪成的,凹凸不平,走路一不小心就會摔倒,街上也很冷清,連假日也沒有幾個人。家家戶戶住的都是土木結構的房屋,屋內出了一張床和一些生活用品以外,其他的一無所有。夏天在屋裡睡覺,十分悶熱;冬天十分寒冷,只要一刮狂風,房屋就會被吹倒。”

   可是自從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祖國的大地。我們的家鄉也發生了變化。

   以前的路是泥濘的小路,現在成了寬闊的大路,人煙稠密。以前的土木結構的房屋已經不見了,全都成了高高聳立的樓房。每家每戶都是樓上樓下,有電燈和電話,電視、電冰箱、空調等應有盡有。

  我的家鄉成了一個美麗富饒的小村莊。這是勤勞智慧的槎水人民在黨的領導下開創出來的。

  你看,現在的小河雖然沒有秦淮河的絕世風流,沒有西子湖的明艷亮麗,也比不上灕江之美冠天下,但是她清秀如一首純凈的田園詩。陽春三月,小河從低沉的啼叫聲中悠悠醒來,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都是一幅完美的藝術畫。

  我愛我的家鄉,我相信我的家鄉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