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外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外活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格外好,藍藍的天空上,幾朵白雲悠閑地浮在空中,空氣也特別的清新。我和媽媽要舉行一次有趣又開心的課外活動——“滑板車比賽”。 

  我們來到廣場上,向四周望了望,沒有任何的障礙物。媽媽計時我來滑;:“預備三`二`一`Go”。我雙手緊握手把,上身向前弓,左腳踩穩滑板車,右腳使勁猛蹬地面,滑板車像離開弓的箭,飛射出去。不好,要拐彎了,要是掌握不好會摔倒的。我連忙把身體朝彎曲相反的方向傾斜,敏捷地調整好角度,保持好平衡,滑過了彎曲的道路到達了終點。媽媽高興地說:“11秒09”。激動地我活蹦亂跳。然後我計時媽媽滑。媽媽學着我的樣子使勁一蹬,可是滑板車根本不聽她的話,左右搖擺,一不小心就摔倒了,不過媽媽挺勇敢的,站了起來,繼續滑到了終點。我笑着說:“20秒07”。媽媽開玩笑說:“看來我還要向你學習呀!我的小老師”。逗得我哈哈大笑``````。 

  嘻嘻;你們猜到底誰贏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外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