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螞蟻——團結力量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團結力量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把我送到爺爺家去玩,在爺爺家我看見了一場能證實團結力量大的搏鬥! 

  一隊小螞蟻扛着糧食,排着整齊的隊伍,前進着。它們似一支受過專業訓練的一支運糧隊 。 浩浩蕩蕩的隊伍向著前邊“森林”里的“小丘”走去,我想,那座小丘應該是他們的別墅吧。在回家的途中,小螞蟻們遇到了一個龐然大物——蟲子,他的身體相當於小螞蟻的十倍,我以為他們會放下東西投降,心裡便暗暗地為小螞蟻祈福,希望他們能轉危為安。沒想到這群弱者卻放下食物同這龐然大物較量起來,而蟲子也似乎等着美食送上門來。蟲子慢慢地向小螞蟻們靠近,誰知小螞蟻卻一起沖向蟲子,將蟲子咬住。蟲子這才反應過來,想起撤,可是遲了,小螞蟻們已將它團團圍住。 

  勇士們帶着勝利品回到家中,許多嬌小的螞蟻出來迎接,並意味深長的對視良久。 

  其他的螞蟻則跳起歡快的舞蹈迎接遠歸的勇士。 

  團結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團結力量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