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團結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螞蟻們一隻只跑出去覓食。突然一隻小螞蟻在草叢裡發現了一個大骨頭,小螞蟻心想:我們今天有晚飯吃了!小螞蟻拉啊拉,推啊推,不管小螞蟻使了多大的力氣都無法搬動大骨頭。小螞蟻靈機一動,就去找他的同伴來幫忙,他找了好多同伴來,他對他們說:“我們分成兩列,走到骨頭的兩旁,用力搬。”“好!”眾螞蟻應到。他們就像軍隊一樣整齊的站在大骨頭兩側,一隻螞蟻發號:“一二三,搬。”小螞蟻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大骨頭扛起來。他們還一起喊到:“一二,一二……”他們足足花了一小時才把骨頭搬回洞里,他們嘴裡吃着,心裡甜滋滋的。

  這讓我明白,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所以要大家一起做,因為團結就是力量。在學習上,我們也得團結,互相幫忙,取長補短,這樣才能讀好書。

  指導老師:楊燕芬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