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哦,哦,好玩兒!”小螞蟻高興的投向春天大自然的懷抱,唱歌、跳舞。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

  走啊走,“咦?一隻雞蛋?我得把他馬上交給雞媽媽!可是……對,滾着來!”唉,小螞蟻也太不小心了。“啪——”蛋殼裂開了,“嘰,嘰,嘰……你一定是要幫我找媽媽對不對?放心吧,我會安然無恙的回到家的!”小雞驚呆了,一隻剛出生的小雞竟然會說話。“別想了,喏,為了獎勵你,把我的寶貝——飛天蛋殼給你!”霎時,那隻讓小雞出生的蛋殼成了一輛美麗的“蟻車”。“你只要對它說要去哪裡,就ok了。”“嘩——”神雞不見了。這是又有一陣聲音傳來:“記住,只有三次機會,然後便法力盡失……”“我遇到神仙了!有了‘蟻車’我就什麼也不怕了!哈哈哈……”

  夕陽漸漸洗塵,原本一心想回家的小螞蟻,現在又想去北京、海南、太空中。這些夢想一一成為了現實。爽玩過後,卻又想起自己的家。“回家!”兩個字剛一說出口,便墜落於小河內。青蛙正在美睡,突然,一陣突如其來的聲音將它吵醒。青蛙一看,高興得說:“我正愁沒有夜宵呢,沒想到……”青蛙一口吃了螞蟻。螞蟻在入“虎口”中時說:“人不該懶,蟻不該貪啊!”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