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漢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漢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用語言無法表達出來的詞語,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你就是漢語。

  
  漢語,你是我們的母語,是我們心中最美的語言。無需色彩,隨意揮灑就是書法,無需奏樂,平平仄仄就是韻律,從甲骨文到小篆到隸書到楷書到行書,你一路走來,以包容一切的氣度凝成一個個方塊的漢字,融合的華夏民族。形成了中華民族這一部厚厚的歷史。

  
  你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驕傲,你承載着漢文化,滋養着一代代愛國之人。你用你那豪放洒脫的氣概使我折服,在你的精心呵護下,我成為了中華這大家庭中的一員。當我慢慢了解你時,我才懂得作為一名中國人是多麼自豪;當我慢慢讀懂你時,我才明白什麼是炎黃,才懂得我們為什麼被稱為炎黃子孫;當我慢慢認識你時,我才明白我國五千年的歷史,以及那時的輝煌。漢語,你在詩人們的筆下活靈活現,你在勞動者們的筆下堅韌頑強,你在商人們的筆下精打細算,但這卻好像都還不能將你真正的才華顯現出來。因為你就像是一隻鳥,三年不飛,一飛可衝天,三年不叫,一叫可震天。或許有一天,你的才華終於展現出來,那麼你將不止是我們中國人心中最美的語言,而將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雖然這也許要很久,但我卻能夠相信,這一天總會到來,因為你是永遠是那麼神秘,永遠是那麼神奇!

  
  漢語,你永遠在我心中,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語言!

  
  語文,你永遠在我心,你永遠是最美的文化!

您正在瀏覽: 我愛漢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