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完試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試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完試的感覺真好

  趙啟雄

  “同學們注意,明天我們要進行一次月考。”高老師急匆匆地說。我一聽心想:怎麼又考試呀?

  回到家我做了充分的準備,可是還是覺得沒自信。因為上次考試基礎知識減分較多,所以這次我要好好複習。說著我又拿起課本看了起來。 

  考試的時候,我到自己的考場——四·三教室。“第一場考語文。”監考老師說。試捲髮了下來,我就急忙開始答卷,過了一段時間,看看錶還有半小時,我又放心寫起作文來。過了一會兒,我又看了看錶,還有10分鐘,我心裡着急了,我急忙就收尾了。

  這一天終於過去了,我終於可以放鬆了!身上彷彿卸下了千斤的重擔,呼吸也覺得格外舒暢。

  考試結束的這種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考完試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試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