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逗小狗的感覺真好-張智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小狗的感覺真好-張智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逗小狗的感覺真好

  張智尊

  奶奶家剛剛養了一隻肥胖的小花狗,它的頭上是棕色的,兩隻水晶似的大眼睛中間有一道白色的絨毛。尾巴也又粗又長,彎得一圈一圈的,活像條小豬尾巴。爪子上的毛軟軟的、柔柔的,肚子上一個點一個點的,如果你按下它的肚子就會彈回來。

  有一次我和小狗在院子里玩,這隻小狗可懶了,不一會兒就跑到樹下睡著了。我決定捉弄它一下,我在地上抓了一把草又慢又輕地走過去,慢慢地把草放到了小狗的大肚皮上,一會兒小狗叫了起來,“呼呼”的聲音傳滿了院子里的每一個角落。“哇”我大叫一聲說:“睡得真死啊!像頭死豬一樣,呼嚕打得震天響。”不一會兒它醒了,你們知道它為什麼起來嗎?原來吃飯的時間到了,它飛快地奔向它的盤子邊吃了飯。吃完后它那大大的、肥肥的肚子鼓了起來,活像個毛絨絨的小皮球。

  逗小狗玩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逗小狗的感覺真好-張智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小狗的感覺真好-張智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