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自豪 尚瑛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自豪 尚瑛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真自豪 尚瑛琨 標籤:我真自豪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真自豪

  尚瑛琨

  “你真棒!“聽着媽媽的稱讚聲,我心裡像是裝上了一罐蜜似的,甜滋滋的!

  這天早晨,媽媽身體不舒服,我只好自己起床做飯。我打開盛放食物的小柜子,呀!不好,,只剩下幾棵小小的菠菜了。我準備熬一碗富有營養的“菠菜粥”。我把小菠菜一棵一棵地洗乾淨,放入鍋里煮爛。一陣香氣飄進了媽媽的卧室里,媽媽說:“寶貝,做的什麼早飯呀?這麼香!”

  於是,我便拿出小瓷碗,給媽媽盛了一碗粥,端到媽媽的床前。我用小勺舀了一點,吹了吹,送到媽媽嘴邊。“嗯,真香!”媽媽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我抿了一小口,果然不假。

  轉眼一碗粥已經空空如也,媽媽也不再難受了。我想:這碗粥的作用可真神奇呀!

  我回味着剛才的情景,自豪地享受着人間最寶貴的母女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自豪 尚瑛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自豪 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