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自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翻開我家的一本精美的相冊時,首先映入你眼帘的一定是北京八達嶺長城上的那塊碑——不到長城非好漢。那是我八歲時在那兒照的。 

  那年暑假,我照例去北京探望姨媽。媽媽說,北京的八達嶺長城修好了,想帶我去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出發了。一到長城腳下,我便驚呆了:只見長城像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岭之間。我趕緊換上運動鞋,和大家一起爬長城!!! 

  一般開始,我十分興奮,走得飛快。可到了中途,我累得實在不行了,便對媽媽說:“媽媽,我走不動了,咱們別走了吧!!!”媽媽嚴肅地說:“這怎麼行,你走到一半不走了,半途而廢,就好比你學習學到一半不學了,最後還是一事無成。”我撅着小嘴嘟囔道:“您說的倒輕鬆,做起來還不是一樣累。”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不要怕累,世上沒有什麼事是輕輕鬆鬆就可以成功,你一定要學會吃苦。媽媽像你這麼大時,每天得跑二三里路上學呢!!!記住: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媽媽的話,倍受鼓舞,終於步一個腳印地爬上了長城!!! 

  站在長城的最高處,八達嶺的美景盡受眼底。媽媽讓我在那塊“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碑旁照了張相,我雙手叉腰站在那裡,心中不由地生出一種自豪感:長城,我征服了你!!! 

  那一刻,我真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真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