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自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自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煙似霧,大多已隨風而逝,然而在我封存的記憶中,有這麼一件事情,想起它,我就覺得無比自豪!猶如一枚勳章,一直在記憶深處熠熠生輝!無比光彩。

  小時候的我居住在農村,每天都與小夥伴們無憂無慮的玩耍。那天我們幾個小朋友決定去放風箏。

  來到村裡的一片空地上,我們幾個瘋似的拽着風箏奔跑,風越來越大,風箏也越飛越遠、越飛越高。忽然,風向一偏,一隻風箏開始向見一般急速下墜,落到了一棵樹上。小夥伴們急了,紛紛上前使勁拽着繩子,想把風箏拉下來,可是我試了半天,樹上的風箏仍文斯不動。讓我來試試吧!我滿懷信心地接過繩子,用力一扯,誰料,砰地一聲繩子斷了。他們一看,哭了起來:姐姐,大壞蛋!

  沒關係,我會爬樹,看我爬上去給你們拿下來!在小朋友的一臉崇拜中,我快步走到樹前,兩隻手抱緊大樹,雙腳一前一後緊緊貼住樹榦,蹭蹭蹭地往上爬去。哇,姐姐真棒啊!他們在地下興奮的叫着,我心中一般自豪感流入,力氣更足了,不一會就爬到了樹頂。我小心翼翼地坐在樹杈上,用手輕輕一捏,便把風箏取了下來,往下面一丟,他們立即都拍手叫好!笑着,跳着。

  我正自豪着,往下一看,地下彷彿是萬丈深淵,我不禁渾身起哆嗦,也顧不上形象了,坐在樹杈上大喊起救命來。誰知道那些小夥伴們,不知是被嚇着還是怎麼回事兒,居然一個都跑了!

  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大樹杈上,兩隻手緊緊抓着樹杈,生怕一不小心就摔個粉身碎骨。夕陽西下,夜幕即將降臨,風似乎凜冽起來,這乾等着,也不是辦法啊!我再次探頭向下望瞭望,深吸一口氣,心想:上來都行,下去肯定也可以,試試唄!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距離,小心翼翼地轉過身,戰戰兢兢地慢慢滑到樹枝旁,用力拽住樹枝,探出一隻腳,踩到下面的一根樹枝上,用力往下蹬了蹬腿,確定安全后,才松上面已經冒汗的手。周圍一片安靜,我只能聽到自己撲通撲通的心跳聲,我深吸一口氣,依次尋找下面的樹枝,一根接一根,手腳並用,上下配合,終於,我到了地面上。

  我摸了摸早已劃破的手,看了看自己髒兮兮的衣服,又抬頭看了看這棵大樹,此時沒有歡呼聲。只有夕陽的餘暉照耀着大地,大樹依風吹搖曳着,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一個人為了誇讚做事情不值得驕傲,戰勝自己才真正的自豪。頓時,一枚自豪章,深深印入了我的腦海。

  遠處,小夥伴們帶着大人來救我了,我微微一笑,朝他們跑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自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