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自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自豪

  庄世龍

  我很自豪,因為我有一個既樂於助人,又勤奮學習的好朋友,他性格開朗。像勤勞的蜜蜂,每天採花釀蜜,忙個不停。又像辛勤的園丁,關懷着我們,他就是我們男生隊鐵三角老三——李世正。他長着一雙亮晶晶的小眼睛,大鼻子,高鼻樑,櫻桃似的小嘴非常可愛,看見了他那招風耳,讓我想起了大耳朵圖圖。

  有一次,我在體育課上破了鼻子,李世正看了,連忙帶我去醫務室。

  到了那裡,老師給我拿了一塊藥棉,小心翼翼地塞到我鼻孔里。李世正忙派手下去報告老師。而李世正呢?卻在一旁焦急地等待好消息。

  大約過了5分鐘,血還流個不止。李世正忙說:“好了沒呀?”

  馬上,血不流了。李世正和我都非常高興。

  李世正不但樂於助人,還勤奮學習。

  有一次,老師讓寫作文,他寫得很快,早早地就寫完了。但他也不是閑着沒事,而是讀起課外書來。等下課,他已經讀了好幾篇文章了。

  我真為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