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空烏雲密布,不一會,嘩啦啦的下起大雨來,兔媽媽可高興啦!連忙告訴兔寶寶:“等雨停了,我們就一起到樹林里采蘑菇吧!”

  雨停了,兔媽媽高高興興的提着竹籃子,帶着小兔寶寶去采蘑菇了!小兔寶寶也學着媽媽的樣子采蘑菇,突然,小兔寶寶大叫起來:“媽媽,你快看,天上有一座漂亮的橋。”兔媽媽看了,大笑起來,說:“那不是橋,那是彩虹。”“彩虹”“恩”“媽媽,彩虹是什麼呀?”“彩虹,是由七種顏色組成的,比如說紅、黃、藍……紫,不信你往天上看看。”兔寶寶聽了媽媽的話,就往天上看了看。“哇,真的,真的是七種顏色。”這時候,兔媽媽又說:“傳說,彩虹的後面還有一個美麗的世界,裡面住的全是會飛的蝴蝶仙子,仙子們的房子是牡丹花,那裡的牡丹花可以準時叫仙子們起床、吃飯、上課、睡覺。當仙子們都睡覺時,牡丹花就會慢慢合攏,不讓任何人打擾。那裡還有一個女王,有了女王,全國的仙子們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小兔寶寶聽了這個傳說,說:“我也好想到仙子王國去看看呀!”小兔媽媽說:“等你長大了,也可以到仙子王國去,成為仙子王國的一員。”小兔寶寶堅定的說:“我會成為一員。”於是,它們提着滿滿的框子回家去了。

  後來,兔寶寶就天天盼望着看彩虹。

  六站小學二年級:賀慧瑩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