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做我真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我真自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到新華書店看書。爸爸笑着說:“今天,我當你們的車夫,載你們到書店去看書。”想到可以坐在柔軟的椅子上,聽着動聽的音樂,欣賞路邊美麗的風景,我高興地說:“好啊!好啊!”我飛快地穿好鞋子,準備出門時,耳邊突然響起了老師前幾天說的話:“汽車排放的廢氣會飄浮到空中,破壞我們的生存環境,會使全球氣候變暖、南極冰川融化、物種減少……”想到這裡,我打消了讓爸爸開車送我們去書店的念頭,對爸爸媽媽說:“我改變主意了,我們步行去書店吧!”他們怔了一下,然後微笑着同意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爸爸媽媽問我為什麼會突然改變主意,我把老師的話告訴他們。他們聽了,微笑着點點頭,爸爸說:“想不到你還有環保意識。的確,步行是一種很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如今,梅城還掀起了一股騎自行車的熱潮。”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其實走路好處很多,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保護環境。”聽了他們的話,我暗下決心:以後外出,盡量走路或騎自行車去。從書店出來,已經快到中午了,我們又走路回家。烈日當空,我累得滿頭大汗,但我並不後悔,心中反而很快活。因為我不但暢遊了知識的海洋,更重要的是我為環保做了一件小事。

 福建福州晉安區晉安一小五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我真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我真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