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李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李老師 

  楊凌高新小學三年級(5)班:楊佳琦 

  我們班主任是一位眉毛又細又長,皮膚又白又嫩,個子很高,又很嚴格,帶領我們一、二、三年級廣播體操都獲第一名,朗誦聲音很好聽的李老師。 

  李老師善於鼓勵我們,每次期末考試考完后,領素質報告單時,老師不管好學生還是壞學生,都寫他們的優點。比如說:三年級上學期,我語文考得不好,但在素質報告單里,老師就寫的是希望你在以後更加進步。還有2008年5月份,因為地震不在操場舉辦六一兒童節,而在教室里舉辦,那天,老師說我學習越來越好,再加油,會更好。 

  李老師朗誦課文,朗誦的可好了,她讓我們閉上眼睛用腦子裡聽,老師讀着,我們彷彿真的看見了畫面,在這動聽的聲音里,聽起來,讓人更甜蜜,更讓人陶醉。 

  李老師嚴格管理我們班,要我們認真寫作業,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全面發展,做一個好學生。有時候也批評我們,那是因為我們沒好好學習,老師也會幫助我們。你們看如果不是李老師嚴格的管理和教育我們,我們能語文考試和廣播體操都獲第一名嗎? 

  這就是我們的李老師,讓我們繼續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更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