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李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李老師

  她,嚴厲的眼神裡帶着溫柔的眼光 ;她,對我們既嚴厲又溫柔;她,為我們不分晝夜的批改作業、試卷;她,批評我們我們時不忘給我們鼓勵。她是誰?她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的頭髮很直,留着一頭美麗的長發,眼睛很大,生氣時眼睛瞪得圓溜溜的,高挺的鼻子,一張傳授給我們知識的嘴巴。優美的身材穿着她自己精心挑選的衣服,搭配的很好,有些人見了都稱讚不已。

  有一次,我寫了一封《老師,我想對你說》的信給李老師,李老師看了會怎麼樣呢?我幻想着......第二天,李老師回了我一封信:寫的不錯!但不要因此而驕傲。我看了開心極了,便往下看:值得我批評的是:太多塗改,字越來越不工整,希望你能夠寫一篇更好的給我!我真想哭,那是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寫的呀!下一秒我猜我就要哭了,李老師卻奇迹般的出現在我的家,她說:“表揚你接受,批評你就不接受嗎?你知道我的批評什麼意思嗎?那是鼓勵,鼓勵你不要寫太多錯別字,鼓勵你字要寫工整哪!”

  老師像母親,對學生很呵護,老師給予我們的愛,永遠不差於母愛。我們的李老師對我們就是這樣。她常說:“師生情,就是人世間最基本的情。”

  李老師,我要高聲讚美你。你,嚴厲的眼神裡帶着溫柔的眼光 ;你,對我們既嚴厲又溫柔;你,為我們不分晝夜的批改作業、試卷;你,批評我們我們時不忘給我們鼓勵。你就是我最敬愛的李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