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李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我有一位李老師,他既關心我的學習又關心我的健康。

  有一次。李老師在黑板上講小數的知識。全班同學都在認真聽,認真記。只有我在做雜事。下課了,同學們都有所收穫。我想:小數的知識我全不會,我要落後了。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李老師走過來,對我說:“鵬依,你沒有認真聽吧!所以說你不會。”我聽后,非常自卑。然後,李老師左手拿起數學書,右手拿起筆。給我 一題一題的講。我有一點不懂,李老師就盡全力為我講,又是比劃,又是舉例子,終於教會了我。這時,我看到李老師的頭上出了很多汗,但他看到我學會了知識,臉上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還有一次,是體育課,同學們都去玩了,而我一個人在教室里抄一黑板的題,是因為我下課沒有寫。 我看了一眼黑板,又低下頭來往本子上寫,不知過了多久,我的眼睛有些看不清了,大概是因為 我用眼時間太長了吧!我用雙手不停地揉雙眼,李老師看見了,就對我說:“鵬依,不寫了,去外邊玩去吧!眼使壞了,可不好呀!”李老師多次勸我,我才慢慢地離開坐位。李老師看我出去玩,似乎放心多了!

  多麼關心我的學習與健康的李老師呀!我要學好數學,為李老師爭光。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