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們,是你們領我來到這勃勃生機的世界。 

  感謝你們,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隨在我身邊,對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 

  感謝您,我親愛的爸爸,在繁忙的工作中,您總會擠出時間來陪伴我發,染我感覺到父愛的存在。

  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你就像是我的指路牌,時時刻刻為我指引道路。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們是第一時間趕來,為我解脫困難。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您總會對我慢慢解釋……看着你們那一張張疲累的臉,我不禁有些傷心…… 

  每一年,你們都會為我開生日會,每次總會對我說:“我們的兒子長大了!”是的,我已經長大了,我現在是一名青少年。 

  感謝您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為我着想。 

  當我在一些方面總上得到老師的表揚時,你們綻開了長久沒有的笑容。從四年級開始我就懂事了,我知道父母的壓力在哪裡,我知道我應該幹什麼,而不應該幹什麼,我要讓父母放心,不要再讓他們操心。 

  當我的學習不好時,是媽媽您為我奔波幫我找家庭教師為我補習;當我生病的時刻,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半夜您從床上起來看我的病情,摸我的額頭是否好些,讀細心的母親,我好榮幸我有這麼一個好媽媽。當我調皮、罵人、打架時,被爸爸看到了,你會隊我講道理,不會對我發火,只會對我說:“我相信我們的婉儀是堅強的,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就因為堅強這兩個字一直伴隨着我從小到大,你們雖然沒有文化水平,但是卻交給我許多寶貴的人生道理。 

  我句像是一個沒有水的水桶,是你們為我操勞、奔波,而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裝滿的…… 

  你們就像天上的太陽和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會得到甜果,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成就。 

  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也說不完,你們永遠都上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對我總是關心、愛護。 

  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我們都是默默貢獻,讓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