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李老師,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再見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再見了

  李憶晴

  當夕陽的餘光漸漸消失在天際,當黑暗的夜幕悄然無息地落下;當明亮的月光灑在我的窗前時,我在默默地想:您,還在工作嗎?

  李老師,您也不知在那深棕色的寫字檯上工作了多少歲月,也不知在那黑板上辛勤耕耘了多少個春秋,也不知您培養了多少人才,而我卻……

  剛入學時,我就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而第一次上英語課,更是熱鬧非凡。當看到您那十分美麗的面孔時,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雖然帶着眼鏡,但眉宇間仍然透着一種清秀。夕陽落在那白皙的臉龐上,顯示出一種特有的氣質。那一次的英語課,十分成功,我們深深地愛上了您。

  當時鐘敲響了七點的鈴聲,黑暗的夜幕籠罩了整個利津城,霓虹燈在隱約中閃爍,我飛奔到學校,衝進了教室拿到了我所剩的作業。途徑教室辦公室時,您還在工作,一縷白髮在您的頭髮中流露出來,那一刻,我的心震撼了……

  老師,您一心為我們,您付出了多少的辛苦,多少的汗水。

  老師,我們進入了五年級的學習歷程,學習的生涯還很長,還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我們會一直堅強地走下去。

  老師,再見了!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