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李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李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課堂上站着一位慈祥的老師。她有着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挺挺的鼻子,能說會到的嘴巴,說起話來津津樂道的,彷彿一隻雲雀在喜悅的 

唱着歌。她不高不低的身材襯托着她那圓圓的臉。她就是我的老師-----李丹丹。 

  今天,9月3日,我們上午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語文課。今天上課之前我們上了一節平淡乏味的數學課,雖然在上語文課是我們都沒有精神,但是上了一會語文課,老師讓我們用心去讀課文,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接着又提問我們......讓我們上完一節課下來,精神煥發,好像我們吃東西一樣,不僅吃到肚子里,而且最重要的是記在心裡來了。 

  我喜歡這樣快樂、有趣的學習,也喜歡李老師這樣的教課方法,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李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