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李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你好! 

  我的李老師,老師你辛苦了,你在教我們知識時,你是嘔心吐血的給我們知識,在那盞明亮的檯燈下,給我們批改作業,起早摸黑的來到學校,上課時,你捂着胸口,同學們叫你快去看看是怎麼回事。你笑着說:“同學們,沒關係,過一下就好了,我們繼續上課吧!”我們就服從老師的命令,到了下課,老師來到辦公室,批改我們的課堂作業,我看見老師的皺紋,老師的黑眼圈,老師從美麗的臉變成蒼老的臉,我流下了淚水,老師看見了,說:“有人欺負你了,你把他給我指出來,我去告訴他的班主任。”我說:“沒有一個人欺負我,我眨眨眼睛就流出來眼淚了。”我以前認為老師是一隻高傲的獅子,但我漸漸改變想法了,我認為老師是一隻任勞任怨的馬。心想快快到教師節。 

  左盼右盼,終於到了教師節,這一天,我跟同學們商量好:“呆會上李老師的課時,我們一齊說,老師您辛苦了,然後說,祝老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一路風順。”到了上李老師的課,我們送老師禮物賀卡,老師說:“我最喜歡同學們親自做的賀卡。”我站起來時同學們一起站起來,給老師說:“我們商量的話”。老師笑了。 

  記得有一次,教育局檢查老師上的課,到我們班,我們老師講課了,老師還向往常那樣講課,講的娓娓動聽,講完課,教育局說:“老師講的課十分好”。老師只是微微一笑。 

  我喜歡我的老師,我尊敬她,她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