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現在的我吧。

  我的頭髮又黑又密的,只是有些長了,經常梳着兩個麻花辮。眉毛彎彎的,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叫舒心。烏黑烏黑的小眼睛,嘴唇越發變得更紅了,嘴角甜甜的一絲微笑,讓人感覺非常的溫暖。臉上的紅暈就像蘋果一樣。他們組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家人“------我的臉。

  時光總是那麼快,我轉眼間從一粒種子變成一棵小樹。要知道,當我還是一粒種子的時候,書包不會整理,紅領巾不會系,回答問題的時候總是不知道怎麼說,連掃地都不會。到現在我已經是一棵小樹了,書包已經能整理的很整齊了,已經能把紅領巾系的像領帶一樣了,回答問題的時候有時還會有妙語連珠冒出來,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來說說我的優缺點吧,我的優點有:寫字好,試卷經常是優。我做事比較認真,還樂於助人,所以很多同學都喜歡我哦。缺點是:做事速度很慢,拖拖拉拉的。自理能力不太好。希望我能儘快改掉這些壞毛病,把它們統統消除。

  這就是生活豐富多彩,快樂的我。

  二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