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嚴晨宇,嚴晨宇的嚴,嚴晨宇的晨,嚴晨宇的宇。我非常會說讓人開心的話。

  大年三十,全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候,姐姐、哥哥、弟弟都是一個一個地向長輩說祝福的話。而我非常特別,我只對長輩們說了兩句話,長輩們卻把我誇得洋洋得意。你們知道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我說了“我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侍候長輩們。”和“我為我有一個這樣幸福的家庭而感到驕傲。”這兩句話我一直放在肚子里不敢說。今天我終於有一個機會好好表現自己了。這句話不僅讓長輩們開心了,也讓我懂了一個道理:一定要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快樂快樂。

  我也喜歡看書,最近我看了《你是我的寶貝》。這本書講的是:貝貝是個唐氏綜合症患兒,有輕度智力障礙而且終生無法治癒。貝貝兩歲時,父親在野外考察的中不幸遇難,母親難以承受這種生活的打擊離家出走,貝貝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在奶奶的訓練下,貝貝成了一個乖順善良,熱愛大自然的孩子……我喜歡貝貝。

  這就是我!既愛分享又愛看書的嚴晨宇。

  四年級:嚴晨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