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陽光女孩,今年9歲,長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眉目彎彎的、長長的,睫毛又長又翹,臉頰紅紅的、圓圓的,皮膚白白的、嫩嫩的,鼻子高高的,櫻桃般的小嘴。我的模樣是不是非常的可愛,非常的討人喜歡呀? 

 我做什麼事情都很有恆心、有毅力,從來沒有半途而廢過,一直都是堅持到底。 

記得去年的冬天,北風呼呼的吹着,雪不停地下着,臉都凍的通紅,手也被凍得僵硬,腳也凍得發麻,那天我還生病了,媽媽看見我這種情形,就對我說:“昕昕,今天你生病了,就不練鋼琴了,改天再練,好嗎”?我堅定地說:“不行,即然學了鋼琴,就要堅持不懈。” 

  我的愛好非常的廣泛,我不但會唱歌會跳舞,會彈鋼琴古琴,而我的跆拳道功夫也學得非常的棒非常的出色。 

 不管是從前的我,還是現在的我,我依然是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過好每一天,我依然會把快樂帶給我身邊所有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