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鏡中的小女孩多麼可愛,長着又黑又濃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晴,一個小巧的鼻子,鼻子下就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只要她一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露出一對漂亮酒窩,十分惹人喜愛。

  她,從小就喜歡看書,不管是什麼書,只要她拿在手中,都會津津有味地讀起來。不過,她最喜歡看的,還是作文書,因為她一直有個夢象,長大了也要象楊紅櫻阿姨那樣,寫出孩子最愛看的童話故事。

  看書是好事,可是一味的只顧看,忘記了一切,那可就麻煩了。記得有一天早上,她起得很早,洗漱完后,就到餐桌上吃完早餐,看到時間還早,她便從書柜上取下一本書來,入迷地讀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她奶奶見狀急忙過來催促她:“時間不多了,快去上學吧!”奶奶見她點點頭,就去做別的事了。可是過了一會,奶奶回來時,她還在那兒一動不動地看書。奶奶着急了,在她的耳朵旁大聲地說:“上學遲到了!”這時她才回過神來問:“奶奶你怎麼了?”讓她奶奶哭笑不得。奶奶說:“你自己看看時間吧!”她回過頭一看,天哪!要遲到了,急忙背着書包匆匆朝學校奔去,結果還是遲到了。

  這就是生活中的那個小女孩的真實寫照。你想知道她是誰嗎?這就是我——李燭熙。

  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五年級:如月RU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