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陳爍,一對長長的睫毛;一雙水晶般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甜甜的小嘴;還有兩個可愛的耳朵,拼湊成了我。

  我活潑開朗,非常大膽也很聰明。每次媽媽整理完垃圾,我都搶着去倒。我還是一個小饞貓呢!有一次,媽媽炒菜,拿了一根比黃瓜白的蔬菜,我以為是黃瓜的另一個品種,就順手拿起來就咬了一口。“呀!苦死我了!”媽媽看了看我,便笑着對我說:“小傻瓜,那是苦瓜!”

  我還有許多的愛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拼裝智力積木。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盒積木,我迫不及待的回家打開盒子看着說明書開始拼裝起來。媽媽叫我吃飯,喊了三遍我都沒聽見。“不拼裝成功,我是決不罷休的”,聚精會神的我終於完整的把它拼裝成功。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聰明好學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