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的那個人是誰?怎麼和我有點像,不會吧……

  本人姓錢名昕霞,別看我姓錢,鈔票卻沒幾張。我今年13歲,是一個獅子座的陽光女孩。我的格言是:快樂乃為人之本,即使天塌下來,也有高個子頂着。所以,在我的世界里,沒有煩惱,沒有憂傷,充滿了陽光和快樂。

  因為我有一顆快樂的心,所以對我做其他事都有好處。我這個人做事特別有恆心,因為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即使遇到困難,我也會樂觀對待。我在生活中追求的是全力以赴,在鼓勵的氣氛中努力不斷超越自我。因此,我常常是勝利者。除此之外,自信是我最大的優點,比如說吧,我長得雖然不是很出眾,但我也挺可愛,所以我相信自己:我就是我,永永遠遠是我,我是最好的。不欺騙,不掩飾,展現一個真實的自我。

  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我也不例外。本人就是思想太過堅定,愛跟別人唱反調,說難聽點,就是我這個人太固執。你叫我往東,我偏要往西,你叫我攆狗,我就跑去追雞,雞沒有追到,倒把狗給弄丟了。只要我認定的事,你就拿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也決不會改變。別人的批評對我來說只會增加反感而已,所以,我正在改正,我絕對可以毫不謙虛的說:“我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我的學習成績也是十分優秀的。我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人家本來就不錯,總是在年級前三名輪流轉。現在,我是一個初中生,中學添加了好多課程,我都喜歡,我也相信我能學好。不光我的學習生活,業餘生活也十分豐富。我喜歡干有意義的事,琴棋書畫我都能露一手。我喜歡彈電子琴,以獲得7級證書,書法也曾多次在省市比賽中獲獎。我也會下棋,經常和好友常樂一起下,往往勝負難分。另外,我還比較喜歡文學喲!

  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嗎?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自信的、固執的、優秀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