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一聲轟隆響,1997年9月3日,一個嬰兒出生了。那就是我!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成了一個男子漢。屬牛的我有着牛一樣的個性,星座嘛,說了你可別笑,因為我一個堂堂男子漢星座竟是處女座!我兩扇明亮的‘窗戶’卻安上了玻璃,下面有着一個坡度不太大的‘山丘’,緊接着還有一個忽開忽關的‘卷閘門’……這些‘東西’都在我那圓圓的‘地球’上。

  我特愛搞笑。有一次,來了一個新英語老師。她說她的英文名字叫‘bill’,我們可以叫她‘billteacher’,我正沒事幹,聽老師這麼一說,頓時突發奇想。說道:‘老師讓咱們叫他billteacher,你們想一想,billteacher,前兩個字母拼起來是啥?’同學們便開始想。‘BT(笨蛋)!’一個同學說了出來。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當然,事後的手差點變‘紅燒豬蹄’!

  但‘人無全人,金無足赤’,我也有缺點,那就是‘粗心’!因為它,我吃盡了苦頭。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去把垃圾給扔了並說是黑袋子,然而我連看也沒看,便拿着一個袋子走了。到完回來,媽媽火冒三丈,對我說:‘你這個粗心鬼!把剛買的雞給扔了!’我頓時傻了眼……每次考試我也因為它留下了小小的遺憾,從而少不了一頓‘竹籤烤肉’。因此我想改掉這個壞毛病,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直到現在我仍然粗心!

  這就是我!一個愛搞笑,粗心的我!呀!對了我還有一個愛好,那就是交朋友!怎麼樣,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陝西省韓城市新蕾中學初一 雷孟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