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人,她一米三五的個子,一頭烏黑的長發,小小的耳朵,一張圓圓的臉蛋像4月里熟透的蘋果,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有精神。小小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櫻桃小嘴。這個人就是我。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書法、英語、跳舞等方面我都能露上一手。每次班隊課上我都會為大家跳上一段舞蹈,去年參加“陽光少年”才藝大賽,我還得了個一等獎呢!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英語。媽媽同事的小孩小小年紀就到加拿大留學去了,還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我羨慕極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將來也要出國留學。

  當然,我這個人缺點也是蠻多的。像馬虎、倔脾氣、愛吃零食等等。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記得有一次數學檢測,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做完了。沒有檢查,就坐在位置上傻傻地等下課,心裡還想着這次得滿分爸爸會怎麼獎勵我。結果,第二天試捲髮下來時,我傻眼了,只考了87分。回家被媽媽狠狠地批了一頓,我為我的馬虎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這是我—一個興趣愛好廣泛但又免不了有小缺點的三年級女孩。

  三年級:金張易衡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