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臨近寬敞的教室,交給我們豐富知識?是的,那就是我們的老師。

  老師是盡職奉獻的,周末,我們在家吹着空調,看着電視,玩着電腦,可是,老師卻正在辛苦的工作,為的是給我們更好的教育。

  三年級的一個下午,老師留了一些同學在教室改作業,老師把我們不懂的題目耐心的講解,領悟性差的同學聽不明白的題目,老師也不會罵他,而是一遍一遍的講,直到同學明白為止,同學們都走了,老師沒有回家,而是把今天的事認真的完成。

  暑假,同學們一定在外開心地玩着,可是老師們還要為小學期做準備,尤其是開學前幾天,老師們通常工作到深夜,這都是在為了我們,就算再苦再累,他們也不會埋怨。

  老師是蠟燭,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是平凡的橋樑,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