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剛剛來到,我和爸爸媽媽就換上薄衣服到公園踏春去了。

  剛來到公園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公園的小樹林里,樹剛剛發出嫩綠的小芽。仔細一看,樹上爬着一些黑色的小螞蟻,十分可愛。小廣場上,幾個同齡的小朋友正在放風箏,風箏飛得好高啊!噴泉已經噴水了,這在冬天是看不到的。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兒一齊開放。有:迎春花、月季花。雖然還是花骨朵兒,但看起來好像開花了。路旁還獨立着幾棵柳樹,柳樹的葉子也是很小很小,幾乎看不見。草坪上小草也發芽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奮力地鑽出來。在陽光下晒晒身子。湖邊有這麼多人在釣魚啊。你瞧,這邊那位叔叔釣上來了一條包子大小的魚兒。那魚兒還活蹦亂跳呢。哈哈!“嘰吱。”誰在叫?原來是一隻小燕子,是不是要蓋房啊。河面上,架着一座小橋。橋上,許多人正在照相留念。居然有人跟小燕子一起照相。河邊的小路上,許多人在散步、玩耍。

  夜幕降臨,在路燈閃耀的路上,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