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姑娘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氣非常的晴朗,陽光照着大地,我走出了家門,出來看看春天的美景。

  一出家們一股清新地空氣向我吹來。我用力的吸收着大地春天的精華。放要望去,我家樓下先面的兩棵桂花樹,都冒出里一條條細小細小嫩綠嫩綠的小綠條。有的小花也不甘心,有的已經長出了一朵朵小花。有的還是含苞欲放。

  再看看我窗子前面的幾棵樹已經冒出了芽,再仔細看看,還有幾隻小鳥在樹枝上叫。有的在小樹的周圍飛來飛去,好像在給自己的寶寶找好吃的早餐,又好像是在向人們說:“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多才多藝的春姑娘

  春天到了,春姑娘穿着盛裝,輕盈地來到人間。

  春姑娘是一個神奇的化妝師。她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她愛戴的大地媽媽打扮得年輕漂亮,她把紅艷艷的映山紅插滿山坡,再點綴上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把媽媽的臉袋化妝得那麼俏麗;她又來到田野,扯上一大塊金燦燦的油菜花布,給媽媽裁剪了一件漂亮的襯衫,還帶來了綠油油的麥苗,開着小花的紫雲英,做成了一條華麗的裙子。然後她精心挑選出迎春花、月季花、蝴蝶花……給大地媽媽做了許許多多的繡花鞋,讓媽媽隨時更換。有春姑娘陪伴的日子,大地媽媽顯得多麼年輕,多麼富有朝氣!

  春姑娘又是一個催生的白衣天使。她喚醒了懷孕一個冬天的待產的青蛙,青蛙媽媽就急急忙忙來到小河、小溪,把孩子生了下來。看,這些小蝌蚪多調皮啊,離開媽媽就去玩耍了。她撫摸一下蠶繭子兒,小小的繭子里探出了黑黑的小腦袋,蠶寶寶蠕動着身子出世了。她碰碰枯黃的小草,小草就把積聚了一個冬天的力量全使出來了,舒枝展葉發芽了。她搖搖花兒,花兒鼓鼓花苞,抖抖身子綻開了……春姑娘所到之處,大地變得都是嶄新的,更加富有生趣了。

  春姑娘還是一位高明的音樂家。小溪邊,她架上古箏,彈起了舒緩的曲子“叮咚叮咚??”多美啊;晚上,大家進入夢鄉,“沙沙沙,沙沙沙……”她唱起了優雅的催眠曲;有時開心,她還會拿出架子鼓,和雷公公一塊,噼里啪啦敲打起來,痛快淋漓,別提多爽了;更多的時候,她會組織合唱團,喚上百鳥,帶上青蛙,到處巡迴演唱。所到之處,鶯歌燕舞,一片喜氣洋洋。

  春姑娘,你多才多藝,我們多喜歡你啊!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