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 

  博野縣興華小學四(1)班 :王一諾 

  春姑娘——春天的使者,它滿含深情來到人間,它帶着五彩的畫筆,穿着仙女般的花衣,到處歡快地奔跑! 

  瞧,春姑娘來到了田野里,忽然一陣春風吹來,呀!好涼爽呀!沙沙的風聲,吵醒了正在冬眠的麥苗弟弟,麥苗一下子穿上了嫩綠的新衣裳。麥苗弟弟們在春風中搖擺着,好像在說:“春姑娘,謝謝你!把我們從冬天中喚醒,今天的太陽太暖和了,我們可要好好地晒晒太陽!”春姑娘說:“不客氣,麥苗弟弟們再見了!” 

  說著,春姑娘又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還有月季花呢!春姑娘剛踏進果園,果園就變樣了!地上的小草,懶洋洋地伸了個大懶腰,便從地下冒了出來。如果踩在上面,該有多舒服呀!接着,桃花開了,梨花開了,蘋果花也開了……它們開的多麼美麗,多麼盛情呀,開吧,開滿這絢麗的春天吧! 

  春姑娘又來到了小河邊,小河裡結滿了冰,春姑娘吹了一陣風,把小河裡的冰都吹跑了!只聽嘩啦嘩啦的一聲,小河又盡情的唱着歌流向了遠方…… 

  啊,春天!多麼美麗的季節,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輔導教師: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