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伴着溫暖的春風,來了。

  她來到了柳樹媽媽的家裡,柳樹媽媽見是春姑娘來了,趕忙叫醒了自己的孩子——柳枝兒們,接受春的洗禮。柳枝兒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向四周看了一下,在望見春姑娘時,他們睡意全無,在春風的伴奏下跳着,唱着。跳着跳着,他們脫去了枯黃的外衣,穿上了一件件綠綠的衣服……

  春姑娘又來到了冰凍了的小河哥哥旁,她揮一揮她那靈巧的小手,小河就脫掉了冬天那厚厚的禁錮。他一邊向春姑娘道着謝,一邊高興的飛快地奔跑着。河水撞擊在河中的石頭上,“叮叮咚咚”的聲音,譜出了一曲別有一番風味的歌兒。

  春姑娘來到了竹筍弟弟家,她叫醒了沉睡中的筍子弟弟。筍子弟弟一使勁從大地媽媽的擁抱中跑了出來,鑽出了地面。望着外面這墨綠的世界,筍子們嘰嘰喳喳的說者“哇,外面的世界真美!”“是啊,可我有點捨不得大地媽媽呢。”……說著說著,春雨姐姐飛來了,她像一個慈祥的母親樣的滋潤着大地上的萬物。

  春,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夢想的季節,一個我所熱愛的季節。

  六年級:張新月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