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能有下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有下了……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喲,今天開家長會,我的天啊,趕快去把事情忙好吧!不然,死翹翹了咩~迅速整理好卷子,哈~舒了一口氣。

  快下課啦,家長們幾乎都來了一半,我的眼睛以每秒333公里的速度搜索着……怎麼沒我媽媽?我明明i特地囑咐她一定要來,我還雞婆似地重複了好幾遍了呢,好慢啊!等到我們班的學生家人差不多全部到齊時,我急忙的東瞧瞧,西瞅瞅……奇怪啦……我媽媽該不會是人間蒸發了吧!?該不會是迷路了吧?不可能!都這麼大人了。我最好的朋友也幫我找着,等到全班就差我媽媽一人了,我家反正離這裡學校很近,我和朋友一起急急忙忙趕回家,我迫不及待問爸爸:“我媽媽呢?”我爸爸頭也不抬的、眼睛也不眨的說:“屋裡睡着呢。”晴天霹靂……我尖叫一聲……衝進屋子裡,“媽媽,你要遲到啦!”“哎喲……”媽媽揉揉睡眼,“啊,錶慢啦!”說完比我還更加速度就衝到了學校,孫悟空都自嘆不如啊!我汗……“媽媽,你的鞋……”鞋沒穿好就跑了,就躲債似地。

  我和好朋友閑着無聊,想看看老是有沒有說我們壞話,誰知門衛不讓我們進去,還說什麼“只能出不能進”突然我看見3個不良少年爬着西操場的牆過去了,那裡幾乎整天沒人。可是他們又出來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就想去爬爬試試,朋友說她家門鑰匙她媽媽拿着,她要等媽媽。還說“萬一媽媽批評我到處亂玩怎麼辦?”“算了啦,你不去我要去了哦!”說完我頭也不回就往下跑。這個牆是由不平的大石頭砌成,我勉強蹬着一個角落裡的不平地方,使勁一竄,雙手扳着另一頭,兩隻腳蹬着兩邊。牆到腰了,我看到下面,有一點點高……不禁心裡咯噔一聲,心想還是算了吧……就往下一蹦,趕緊往上跑——這陰森森的,不僅每一個人,還有各種動物屍體……嚇人啊!誰知我朋友向我跑來說她媽媽已經回去了,她想和我一起爬,回去找個理由就可以啦。她不會兩隻腳一起蹬。我便托着她,又到腰了,她不禁也有點害怕,我一直給她打氣,為了給她做榜樣,我硬着頭皮爬上去,緩緩蹲在那像跟火柴的牆上面,我不禁不敢下去了——好高啊,朋友可能為了讓我放心一點,她先蹦下去了,我害怕,我讓她接住我,她伸出手,我小心翼翼的伸出腿,閉上眼,跳了下去,她果然接住了我,我笑了笑。我們便往上走,看見這個操場的門鎖住了,很緊很緊。怪不得那些之前的不良少年又回來了。原來如此啊,正當我們準備回去時,突然看見2個男人,穿着西裝,左右轉着好像是校長!我眼睛近視,希望是某人家長。 不過……誰沒事轉來轉去的啊!還不去學生班級啊!完了,快跑!朋友拉着我跑了起來:“別被抓住了,不然我們就完了!會被逐出校門的。”她有點小心的上去了,有很快蹦下去,扁小跑起來,我急忙喊:“等等我……”我懦弱起來“我不敢……”她便急忙回來,我心跳加速了,好像要跳出我的胸膛,我的動作加快了,就意味危險性增加了。我深呼吸,為了不是朋友的累贅,我猛地一跳,啊,腿好像針扎了一般,朋友擔心的直問“沒事吧、沒事吧?”我笑了笑:“沒事。”便跑了起來。抄近路,又要猛地一蹦,腿立刻軟了,好像要罷工。我托着疲憊的腿,慢慢跑着,只為了不是累贅…………

     我們相互約定,絕對不說翻牆的事,怕被逐出嘛……我好像違反了吧……管它呢!我沒把你的名字說出來哦,朋友,我沒出賣你哦,我親愛的最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不能有下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有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