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有下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下一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相信,彩虹是曾經失敗的陽光,因為不氣餒,所以會重新綻放屬於自己的光彩——題詞

  人的一生難免會有挫折,會有失敗,沒有一個人可以順利的走完一生,面對失敗,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態度會有不同的結果。曾經的我,屬於這種。

  那是一次區級的演講比賽,賽前我因出色的表現而被選為年級的種子選手代表學校出席這次比賽。坐在台下焦急等待的我,看着台上一個個流暢清晰,文采飛揚的選手,我的心開始一點點縮小,恐懼一點點包圍了我。終於在主持人報出了我的名字輪到我時,我帶着無比恐慌的心走上了舞台。台下無數雙狼似的眼睛緊盯着我,爭先恐後地向我湧來,我退縮了。將演講稿背的爛熟的我,居然大腦一片空白。台上閃爍的燈光,台下密密麻麻的觀眾。瞬間,一切聲音都停止了,只有計時器滴嗒滴嗒的聲音猛烈敲擊着我沉重的心。最終,面色蒼白的我選擇了放棄。

  回到家后,我只是看着窗外細密的雨,一言不發。媽媽似乎知道了什麼,輕輕地走到我的身邊,陪我一起看雨。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尉藍的天空上呈現出繽紛的彩虹。媽媽指着彩虹告訴我:你知道嗎?彩虹是曾經失敗的陽光,因為不氣餒,所以才綻放出這麼美麗的光彩。這次失敗了,還有下一次,終有一次你會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淚眼朦朧的我扭過頭,望着媽媽,點了點頭。

  又是一次閃爍的燈光,又有無數的觀眾,以是一次演講比賽。面對夾雜着的外賓觀眾,這一次,我流暢地完成了我的演講,贏得了如雷般的掌聲。

  同樣是面對失敗,不同的心態會導致不同的結果,朋友,如果你失敗了,請不要氣餒,勇敢地站起來。還有下一次,只要勇往直前,不斷拼搏,夢想之花終會為自己綻放。

  臨汾平陽中學初二:邢文璐

您正在瀏覽: 還有下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下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