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先遇到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先遇到你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愛你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先遇到你 標籤:下輩子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女該很漂亮,也很開朗,在學校是校花,有很多人追…男孩在學校也是個帥哥,但沒有個女生敢靠近他,因為他對女生很冷,尤其是那個眼神,看了彷彿掉進冰庫里。所以他對於每個女生來說是可望不可求的……他也是學校中不可多得的大帥哥,有點桀傲不訓,但是所有女生中的夢中情人,因為他不像男孩,總是冷冰冰的,他對每個女生都好,如果男孩是冰,那他就是火!可註定冰和火是不相融的,但他們卻是例外,也是奇迹……因為他們是兄弟,是生死之交…但卻因為女孩的出現改變了…。.… 

  女孩叫雪,男孩叫桀,男孩的生死之交叫夜。在一次偶然的時候,夜認識了雪,並愛上了這個純真的女孩…… 

  夜每時每刻都在想這個天使般的女孩,並對女孩展開了熱烈的追求、、、可女孩卻不懂這些,雖然她是校花,但她同時也是愛情白痴,因為她的戀愛次數為零。 

  夜每天都來找雪,和她一吃飯,一起玩耍。因為女孩很喜歡玩,女孩覺得和夜玩很開心,也很自在。所以女孩答應做夜的女朋友,這讓夜興奮不已,併發誓要好好愛這個天使般的女孩… 

  夜總在桀的面前說女孩有多麼的純潔、有多麼的可愛、這是夜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桀雖然知道夜對每個女生都好,但其實都是表面現象。因為夜是個外熱內冷的人,他雖然看起來對每個女生很好,但其實內心裡非常厭惡。更不可能在桀面前說話哪個女孩好了,所以桀對這個女孩產生了好奇,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讓自己的兄弟變得如此瘋狂。雖然好奇,但桀還是不相信世上有這種人…… 

  直到有一天,“桀,這是我的女朋友雪,很可愛吧。”“雪,這就是我的好兄弟桀,雖然看起來冷冰冰的,不也是個大帥哥喔!”夜介紹完雪並像雪介紹桀。桀看着雪,白色的弔帶裙讓他看起來像個天使,頭髮披在肩上,更顯示她的可愛,不像別的女生那樣化着濃濃的妝,身上也沒有刺別的香水味……但看到他們的手牽在一起時,心裡明顯的痛了一下,並別過臉來。夜看着桀看着自己心愛的雪,心裡很是得意!因為從小到大桀從來沒有看過任何女生這麼長,有時候他甚至認為桀的性別有問題!不過 

  現在看來……當桀在打量雪時雪也在打量桀,沒想到有這麼帥的人,身上的黑色褂子勾勒出他健壯的身材、鬆鬆的韓版褲、前額的頭髮挑染成紫色,酷酷的鷹眸讓人看了一眼不敢看第二眼……這彷彿是藝術品嗎?雪心中有一種不一樣的東西流過,但她不知道是什麼?桀聽了夜的話,並頭也回的走了。雪有種失落感,為什麼有這種感覺她自己也不知道!

  “他討厭我啊?” 

  “呵呵…桀就是這種人,別介意啊!走,我們去吃飯去。”夜對着雪說。 

  星期天,桀接到夜的電話,他讓桀去陪雪到遊樂園玩,因為夜臨時有事來不了,只好拜託這個好兄弟!桀本想不去的,但心裡又想看到那個純潔的天使,最後答應了。連桀自己也想不到為什麼會想女孩,只知道想! 

  當雪趕到遊樂場時發現是桀,不覺得有點緊張,但又帶些興奮。 

  “桀,怎麼是你,夜呢?” 

  “他臨時有事不能來,讓我來陪你。” 

  “哦……” 

  “走吧!” 

  “啊?到哪裡啊?” 

  “你是來幹嘛的啊?” 

  “當然是來玩的啊?” 

  桀看了一眼雪,並進入了遊樂場里,雪也趕緊跟上。 

  “桀,你等等我啊!” 

  雪在桀後面追着桀。真討厭!明明知道人家是女孩也不等等人家,只顧自己走…雪在後面追着抱怨着,以至於桀停了下來她也沒注意到! 

  “哎喲!我的鼻子……你好端端的停下來幹嘛啊!痛死我了!555…” 

  “誰讓你走路不專心啊!自言自語的。”桀好笑道。說著並用手揉着雪的鼻子,這丫頭真的很不一樣,沒想到挺可愛的嘛! 

  “你……笑了,你居然笑了誒!沒想到笑起來也挺好看的嘛!” 

  雪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盯着桀。桀真是哭笑不得,這丫頭在幹嘛?剛剛還哭得鼻涕淚水亂掉,現在又笑得像個白痴!難道自己就不能笑嘛!自己也是人啊!真是敗給她了,不過看她笑得那麼開心,自己心裡甜甜的,於是這個笑的弧度越來越大。而雪就盯着桀的臉,不時還揉揉自己眼睛,怕自己看錯了! 

  “你揉眼睛幹嘛?”桀感到不解。 

  “看有沒有眼花啊?你笑了啊!” 

  “傻瓜…”桀拉着雪的手在路上走着。 

  這一天,他們把遊樂場所有的東西玩了遍,雖然很累,但仍然覺得很開心。桀知道自己愛上了雪,但他只能把這份愛放在心裡,因為雪是自己兄弟的朋友! 

  “到了,你進去吧!”桀把雪送到家門口準備離開,雪叫住了他……… 

  “桀……”桀停了下來。 

  “桀,我今天真的很開心,以後我們還可以一起玩嗎?” 

  桀知道不可以了,從他發現自己愛上雪時,就不可以了!所以直接拒絕了她。 

  “不可以!” 

  “為什麼?”雪急忙的問道。 

  “沒理由。” 

  “我知道了,你就是討厭我。”桀沉默不語。雪看他不說話以為他默認了。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心真的很痛,從來沒這麼痛過,“我知道了,你是一向討厭女生的,而我也不例外,原來是我自作多情了。希望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雪哭着說道。並準備進去,在轉身的時候桀抱住了她! 

  “傻瓜!我是愛你啊!我怎麼會討厭你呢!但你是夜的女朋友啊!我不能,不能你桀的吻淹沒了… 

  而這唯美的話面也沒逃過站在不遠處夜的眼睛!理智沒想了,跑到他們面前給了桀一拳,“為什麼?為什麼?她是我心愛的女人,而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可你們都做了些什麼?” 

  [br]“夜!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愛桀,請你成全我們。” 

  “那我呢?我算什麼?我追了你那麼長時間,卻比不上你們一天。呵!我真可笑!哈哈……”夜自嘲道,便走了! 

  “夜,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雪哭着說道,聲音越來越小! 

  “好了,傻瓜!別哭了,快回去吧!”桀安慰道!夜,放心吧!我不會和你搶雪的,明天一切會變好的。我保證,保證… 

  第二天,夜還是對雪一如既往的好,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並和雪說願意祝福她和桀,還說做不成戀人就做兄妹,這讓雪很感動!雪去找桀,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但找遍了也找不到,便告訴了夜!夜和她一起把能想到的地方都找過了,桀像從人間蒸發一樣消失了!雪整天鬱鬱寡歡,這讓夜看了很是心痛,併發誓一定要找到桀並把他揍的半死。 

  終於在三個月後傳來了桀的消息,但卻是他死亡的消息!原來桀離開后,整天在酒吧里買醉,因為思念就想數萬隻螞蟻在撕咬這他的五臟,讓他生不如死,只有被酒麻醉才好受些……出了車禍,經搶救無效,死亡… 

  當雪聽到這個消息時,受不了這個打擊,暈了過去。醒來時,發現夜在身邊。 

  “夜!我剛才夢到桀死了,這真的好可怕喔!桀這麼年輕,怎麼可能死呢!” 

  “雪,這都是真的,你要接受事實。” 

  “不,我不相信,他還很年輕啊!這不可能,你騙我,騙我,我要去找他……”說著並要下床,夜擁着雪說:“傻瓜!你這個樣子桀在天上看到多麼心痛啊!你要讓他走的安心啊!” 

  “可我真的很想桀,我愛他,真的好愛好愛他啊……” 

  “傻瓜!我知道,給!看看吧!”說著拿出一部手機放到雪的面前。 

  “這是?”“裡面有桀想對你說的話,看看吧!” 

  雪,我真的好愛你!雖然想擁有你,但我不能,不能搶兄弟的朋友,所以只能離開!為了是不想看到你們親密的畫面。 

  雪,你知道嗎?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迷上了你,你就像個純潔的天使,自從那一眼后,我無時無刻不想着你,所以我答應了夜來陪你。可那一天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你的一顰一笑都深深的吸引着我,從那時起,我並知道我愛上了你,愛的無可自拔!但我要把它藏在心裡,所以你問我們可不可以再一起玩時,我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你。可聽到你的哭聲,我再也支持不住了,所以我抱着你,並吻了你,吻了你才知道你是那麼的甜,讓我松不開了,沒想到夜卻看到了,這讓我很自則!我必須離開,所以我離開了!但我每時每刻不在想着你,我愛你!雪!…… 

  雪,好想你啊!離開這麼多天了,我的腦海里都是你,怎麼辦?我都快瘋了!我愛你愛的無可救藥了!如果有下輩子,可以讓我先遇到你嗎?我希望下輩子不和兄弟愛上同一個人。這輩子就把你讓給夜,但下輩子你是我的喔!下輩子我要先遇到你,我給別人搶到這個機會,如果下輩子一出身就訂娃娃親那該多好啊!想你!想你!雪!真的很想你……雪哭着看完這三個月來沒發出的短信,喃喃說道:“桀!我們不僅下輩子要在一起,這輩子也不能分開!永遠也不能分開!永遠!永遠……” 

  第二天雪的父母在雪的房間里發現了雪的屍體,雪吃了安眠藥永遠的睡去了…她睡的時候很安詳,嘴角還有着淡淡的笑容。她身邊有一封信,是給夜的 

  夜: 

  這輩子我虧欠最多的人,除了我的父母也就屬於你了!我和桀都欠你,雖然知道你不需要我們還什麼,但我還想說聲謝謝!

  如果沒有你,我和桀也不會認識,真的很感謝!你是個很棒的哥哥,下輩子要做你妹妹!這麼好的哥哥我可不想讓人奪去喔!所以我先預定啦! 

  可這樣好像對夜你很不公平誒!畢竟是夜你先喜歡我的嘛!這樣啟不是便宜了桀那小子,所以下下輩子讓我們做情侶吧!不過夜這輩子要找個愛你的女孩,並好好愛她喔!否則我們的約定就悔了喔!雪留。 

  夜笑了,但有一滴透明的晶體掉了下來…夜把桀和雪葬在了一起,葬在屬於他們的遊樂園裡,並把遊樂園收購了!但裡面一點也沒改變,因為他知道他們不需要別人打擾。他也離開了,去了屬於他的地方,因為他要去找他的幸福,為了他和雪下下輩子的約定……天空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包圍着夜,祝他今生找到屬於他的真愛…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先遇到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先遇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