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意下場,沒有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意下場,沒有下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把這個故事講得非常厲害,卻從來沒有想過講這個故事的人到底是誰?懷着什麼樣的目的,編出來這個故事最開始的時候又是想要講給誰聽的。

  並不是說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不能有什麼信任。當然,人和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還是要有的,但是很多時候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防患於未然,壞人總是存在的。而且總是會有很多的漏洞。

  很多時候不得不有一些防備別人的心思。

  而且是像你們一樣做為一些花枝招展的女孩子。

  生活更是從來都不是那麼輕而易舉。 但是他們想要尋找的,也從來不是我們當時所說的那麼容易。這可能就是段位反應能力的吧,但是我們本身就不擅長這裡的感覺,不管過多長時間沒秀也是這樣啊。

  如果他真的可以喜歡的話,這些事情或許就沒有多麼讓人能夠折服啦。

  如果他真的一點都不在意的話,到時又為何拿出那麼多錢,來去收買別人。

  只是因為這隻不過是一個風險,這是因為大多數時候我們都進行着非法交易,卻從來沒有想到過,如果一旦遭受到法律的制裁,會有着什麼樣的下場。

  黑白無常,地府冥司,不管付出多少米?到最後都是回到原點,而你的愛人卻未必能夠救得回來。

  也許能夠想象得到這三天的時間他們在學校里是怎樣頹廢的度過的,而我卻已經走了那麼多的路,有了那麼多的經驗。

您正在瀏覽: 在意下場,沒有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意下場,沒有下場 暫無評論